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731-84629699

湖南佳彩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液晶拼接屏;液晶监视器;室内外液晶广告机;楼宇电梯广告机;多媒体(幼教...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液晶拼接屏安装的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关于液晶拼接屏安装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墙体结构

 这是我们拼接屏安装人员遇到的普遍的问题,这主要体现在挂墙式上面,正常情况下,6块屏以下我们都会建议客户进行挂墙安装, 来是节约安装空间和成本,二来是方便日后的维护检修等,但是在我们技术人员安装时经常会遇到墙体不是实体墙的问题,导致墙体不能打膨胀螺丝,影响壁挂硬度和支撑力度,所以我们客户在安装之前 定要确定好墙体结构,即不能是空心砖结构,也不能是面包砖墙体, 定要是混凝土实墙,这样才能壁挂,否则只能更换其它安装方式。  佳彩智能科技工程师建议,客户在确定好安装日期后,提前用冲击钻对墙体钻个孔进行确认,以免耽误双方的时间,进而影响拼接屏的使用。 

 

二、施工人员要格外注意在安装现场不要随意接触拼接屏体表面  

拼接屏属于比较易碎的物品,怕磕碰和挤压,所以 旦拼接屏运抵到安装现场,不管是施工装修人员还是其它安装人员都不要把其它物品压到屏体上,也不要与屏体发生碰撞等,否则容易造成拼接屏漏液,导致大屏报废。

 


三、提前安排好安装时间   

在实际安装中,经常会有 些单位或者场合有不同的规定,比如,在工作时间不能制造大的声音,晚上不能施工等等,这就会对技术人员的安装进度有 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客户在安装前 定要和终端用户协商好安装的具体时间段,以免影响工程进度。

  

四、 安装拼接屏后装修 

我们有些用户在安装完拼接屏后会对现场进行装修包边等,这里我们要提醒客户 定要遵循 安装再装修的原则,否则只通过预留空间是很难应对拼接屏的安装,从而导致装不进去或者空间过大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