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731-84629699

湖南佳彩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液晶拼接屏;液晶监视器;室内外液晶广告机;楼宇电梯广告机;多媒体(幼教...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液晶拼接屏前维护式安装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关于液晶拼接屏前维护式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87        返回列表
       在液晶拼接屏实际安装中,总会存在 些特殊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所安装区域的空间使用上,我们 般都会在项目的前期与用户商量好使用哪种安装方式并仔细对现场进行测量,不同的空间所能使用的安装方式也就不同, 般情况下,如果安装区域空间足够,基本上就会采用机柜式安装和铝型材支架式安装,如果安装空间比较狭小则会选择壁挂式,但是如果是安装空间又小,屏幕块数也较多还想方便以后的维护应该怎么办呢?像这种情况下我们 般就会向用户推荐前维护式支架安装,这样即解决了空间问题又解决了日后的检修问题。


       什么是前维护式支架?

前维护式支架是 种可以水平伸缩从而可以方便维护的 种安装方式。其主要安装方式有两种, 种是壁挂式,用于实体墙体, 种是机柜式,用于非实体墙安装。

前维护式安装支架的优点有哪些?

液晶拼接屏前维护式安装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空间问题,这样安装使得在屏幕的后方不用再预留检修空间,技术人员直接可以在前面就可以把大屏弹出来,不管是前期的安装还是后期的维护检修都可以直接在前方进行操作,从而减少了安装和售后的时间及复杂程度。

在安装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我们都知道,液晶拼接屏在安装时屏与屏之间都在保留 定的空隙,至少要通过 张A4纸才可以,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屏幕之间的相互挤压,而前维护式安装更是如此甚至要预留的空间更大,这样液晶拼接屏在水平弹出时才能避免摩擦,达到平均受力,从而减少坏屏的机率。

在实际的液晶拼接屏安装中,在我们选定了使用前维护安装方式以后,还要注意进行细化的挑选,比如是使用手动的还是液压的等,是壁挂还是落地,这都需要根据项目选择不同的方式,而我们在选择支架时也要考虑液晶拼接屏的块数及支架的厚度和平整度等,因为承重的大小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所以,在液晶拼接屏的安装中,如何选择适合实际安装区域的安装方式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