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731-84629699

湖南佳彩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液晶拼接屏;液晶监视器;室内外液晶广告机;楼宇电梯广告机;多媒体(幼教...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朗坤
  • 电话:0731-84629699
  • 邮件:xavike@sina.com
  • 手机:15111008295
  • 传真:0731-846296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液晶拼接电视墙大屏安装成本问题
新闻中心
关于液晶拼接电视墙大屏安装成本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977        返回列表
   在如今的大屏幕显示领域,液晶拼接墙无疑是应用范围广的显示终端,从专业的安防监控到大众化的展览展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就行业用户而言,说到液晶拼接墙项目的构建,硬件、软件的选择并不陌生,甚至有不少终端用户坚信,只要顾及到了这两个方面,就能保证构建系统的经济实用。事实果真如此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整个系统成本中,除了硬件成本、软件成本之外,还有安装成本,这是容易被人们忽略,却至关重要的 环——对终成本有着决定性作用。随着液晶显示技术发展的不断完善以及液晶拼接厂商的不断增加,液晶拼接产品的价格已经透明化,因此,在实际操作中,产品预算是可控的,而安装成本则不同,如果实现考虑不周,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就要付出更多,是超支的重要诱因。如何才能够尽量避免安装成本超支,这正是本文要讨论的内容。


  从本质上来说,液晶拼接墙的安装过程就是多方面因素集中调配的过程,以确保拼接墙系统达到 的应用效果,包括视频路线和控制电缆配置,单个显示器配置,整个视频墙色温、对比度、亮度的调整等,严格来说,这些并不是技术性的问题,但是操作不当,则会默默“吃掉”用户的利润。控制安装成本, 就要从确保产品的简化安装流程开始。 

 

  般来说,在液晶显示器选购中,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的功能:良好的校准机制、较少的电缆使 用数量(多个内置输出视频/音频并支持 联)、易于控制的配置和简单的色彩校准方法。在某些情况,单从硬件成本来说,这些显示器的采购成本或许比较高,但是,由于简化了安装流程,降低了安装成本,反而从整体上降低了系统构建成本。


 

此外,在选购过程中要控制安装成本,还要避免相应的误区。


就是关于拼缝的问题。在实际操作中,追求的“零”拼缝已经成为了行业用户共同的选择。然而,且不说当前的液晶拼接领域,尚没有真正的“零”拼缝产品,即便是有,其实用性也有待考证,因为显示器需要散热空间,如果无缝放置在 起,很可能引起变形。因此,行业用户在追求小拼缝的同时, 定要考虑到因为散热等问题导致的安装维护成本增加,以避免透支。  

 

其次,就是支架的选择问题。在不少用户看来,选择便宜的挂架是降低构建成本的重要途径,殊不知,这会给安装过程带来隐患,因为廉价挂架不同角度的对齐效果可能不佳,而且, 台显示器出现倾斜向下或横向滑动,就会影响整个拼接墙的外观,从而增加安装难度。 

 

在实际操作中,不少行业用户将安装成本视为了 个独立预算,事实上,安装成本的多少与产品的选购密切相关,并非是定值,如果在产品选购的过程中忽视了这 环节,就很可能导致额外的安装维护成本,从而增加整套液晶拼接墙系统的投入成本。